Google+ 生物產業機械: 昶維工業有限公司

Sunday, March 11, 2007

昶維工業有限公司

(十三)昶維工業有限公司

昶維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何顯庭先生(附圖)於民國58年於高雄縣鳳山市創辦文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初期以生產耕耘機零件交予新台灣農機公司(久保田),及生產義大利偉士牌機車之車架及零件為主要產品。該公司於民國 71年自創品牌以「農豐牌農業機械」研發生產耕耘機,並於民國72年研發生產中耕管理機、毛豆收割機、大蔥採收機及其他配件,當時員工總人數達100多人。

民國83年改組創立昶維工業有限公司並遷廠至高雄縣鳥松鄉美山工業區,擴大農機事業生產規模,以自動化生產降低成本。該公司秉持著高品質,服務第一,客戶至上,市場創新的理念,培養其企業文化及電腦化系統管理。培訓員工在職訓練包括企管、會計、領導、溝通、品管,曾獲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品管甲等工廠並與新台灣農機公司以OEM方式共同生產耕耘機及中耕管理機,產品品質也得到申華民國政府農技團認定,外銷到友邦國家。

民國84年起在董事長何顯庭先生高瞻遠囑之下積極開發生產履帶式田間搬運車,應用於瓜類及其他農作物於泥濘地之搬運,以降低農民辛勞,進而增加產量,降低搬運時損耗率。該公司亦同時開發生產果園搬運車,菜園鬆土整平機械,自走式割草機,斬草機,山坡地鬆土機械及相關附屬產品等。除了國際市場外,更開拓東南亞市場亦將觸角伸入中國大陸市場。

昶維工業有限公司近年來積極配合國內各大專院校農機系及各地區農業改良場,進行農機研發工作以提升該公司農機事業研發能力。董事長何顯庭先生,從事農機事業達32餘年,該公司所生產農業機械行銷國內外多年,甚獲好評。目前昶維公司主要產品為:(一)耕耘機(二)雙輪中耕管理機(三)單輪申耕管理機(四)蔬菜園專用機(五)無輪式中耕管理機(六)輪式搬運車(七)履帶式田間搬運(八)自走式割草機(九)自走式斬草機。

昶維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美山路47號
電話:07-7315235
傳真:07-7311058
E-mail:e8023693@msl9.hinet.net

1 comment:

  1. Martin Fon你好,我們是在東南亞從事生質能燃料,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我們每天需要粉碎1500頓的廢料,想尋找相關的大型粉碎機工廠的資訊,能否提供給我資訊或是意見交流,謝謝你。
    ps:粉碎材質是木頭、樹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