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生物產業機械: 兩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Friday, March 09, 2007

兩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兩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9年,創辦人紀魁先生,早在民國55年從事代銷中國農機公司產品而首先接觸農機界。58年起在雲林縣水林鄉設工廠生產NT型柴油引擎,業績蒸蒸日上,乃於67年遷往嘉義市內。為擴大配合外銷業務, 69年元旦再遷廠至現址嘉義縣太保市嘉太工業區光復路15號。

目前兩和公司由紀順發先生昆仲共同經營,為標準的家族企業。現廠房面積約1,100坪,員工35人。兩和公司早期主要生產柴油引擎及抽水機供內外銷,多年來配合政府推動農業機械化政策,不斷投資人力和物力於新產品之開發並承接國內農機學術研究單位研發成果之技術轉移及商品化的工作,成效卓著。歷年來曾推出果園及茶園用之自走式多用途深層施肥及施藥機、甘藷收穫機和中耕機等高效率農機具。

近年來兩和公司之主力產品以商標啟發牌命名,行銷國內外,包括柴油引擎(6-23馬力)、單輪雙輪兩用中耕機、離心式碎枝及除草機、圓盤割草機、活塞製造、和履帶式搬運車。為突破國內農機飽和市場,拓展國際通路,兩和公司透過國外廠商之協助,於去年底由董事長紀順發先生率隊前往義大利參加農機博覽會展示履帶式搬運車,並接獲大筆訂單。

兩和公司董事長紀順發先生為現任台灣區農機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從事農機工業達餘年,紀先生除了在本業迭造佳績外,多年來亦積極投入社區服務工作,造福鄉梓。

兩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嘉太工業區光復路15號。
電話:05-2373286 傳真:05-23789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