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生物產業機械: 抓取式移植機

Saturday, July 09, 2005

抓取式移植機

張鈞傑 B91611010 主題: PC-11 4 gripper Transplanter

影片介紹:
http://www.visserite.com/movies/potplants/pc11-4.htm
網頁:
http://www.visserite.com/

  自動的PC11- 4 gripper移植機裝有四個移植的握爪,可作從托盤到托盤或從托盤到盆栽的移植。





移植的握爪從來源托盤最接近處抓取要移植的植物。 來源托盤和一條鏈帶上連接確定其位置,空的托盤會自動藉由鏈帶移除。操作如同影片中展示的運轉,來源托盤的各種各樣的設定可被調整並且保留。改變移植的程式便可將移植的方法改變。

移植到盆栽過程:

  移植機將自動把空盆栽定位,然後將要移植的植物送進定位的盆栽,這將順利的將植物移植至盆栽內。移植速率將可達是在5500-6000棵植物/小時左右(取決於來源托盤,植物,以及盆栽的類型)。


移植到托盤過程:

  移植機將藉由索引帶安置將目標托盤安置放好。移植機將要移植的植物從來源托盤移植到目標托盤內。移植至托盤的速率將在6500-7000棵植物/小時左右(取決於來源托盤,植物,以及盆栽的類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