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生物產業機械: 內部搬運系統

Saturday, July 09, 2005

內部搬運系統

朱銘億 B91611006
題目名稱:x-y system---------Internal transport

參考影片:

http://www.visserite.com/movies/internal_transport/
internal_transportation_xy.wmv





內容介紹:

由3種元素組成的箱子的運輸的有效系統︰ x 運輸,y 運輸和一裝車站。 x 運輸只在溫室的邊道路上跑,y 運輸只在中心道路上跑。 x 運輸拿在溫室的箱子並且行駛到正在中心道路上等待的y 運輸上。 當x 運輸拿很多新的箱子時,此時y 運輸帶箱子到裝車站。 當x 運輸者需要去另一條邊道路時, 它移動到y 運輸者上,同時在此之後,x 運輸行駛到邊道路上拿更多箱子,他們駕車去被要求的邊道路。

二種可能性︰
1)y 運輸在裝車站和x 運輸之間上上下下
2)y 運輸已經被透過一條傳送帶的方法供給。



插圖顯示可能性1是在營運中的的一個溫室︰ 當把箱子放進溫室時,許多箱子提供在岔開的車站。然後他們等待y 運輸把他們帶走。 y 運輸駕車去x 運輸工作的邊道路。 x 運輸接管箱子並且把他們安置在溫室。 同時y 運輸正拿另一個負荷。 當從溫室取出箱子時,系統反向做相同︰ x 運輸拿箱子並且把它們帶y 運輸以帶到卸下的車站。 在那裡他們可能堆積和用貨盤托運。

裝車站的選擇︰

  • 平台由不鏽鋼做成。
  • 可移動的Vitra傳送帶。
  • 擴展框架太空梭道路。
  • 角落輸送裝置。
  • 更高的框架。



技術補充 :

x 運輸
開車︰ 電動機驅動的8個車輪,柴油機合計
速度︰ 最大。 8千米/小時
控制︰ 鈕扣和控制杆操作

y 運輸者
速度︰ 最大的5千米/小時
安全︰ 閃光燈和什麼時候駕駛e的聲響信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